肉蛋蛋

高产(高质量生产)似内啥
(高二生,尽量周更)

All欣 “安欣!我要安欣!”



严重OOC

警局小日常








  “响队!凭什么我是麻雀组安欣就是雏鹰组啊!这不公平!”


  这次和禁毒,特警联合执行任务时,张彪的组名又双叒叕一次被嘲笑了。回到警局后,张彪开始大闹刑侦科办公室。


  “哎呀,这么多年不都这么叫过来了吗?再说了,这名字多有特色啊!”李响手拿玻璃杯,义正言辞地说道。


  “我看你就是偏向安欣!太子爷就是好,到哪都有人宠着!”张彪又开始阴阳安欣。


  李响:说得好像你平时不宠安欣一样。(´-ι_-`)


  “张彪,你朝我吼什么?”安欣今天执行任务时出了点差错,心情本来就不好,被张彪这么一吼,他更难受了。


  安欣低着头,越想越委屈。他的眼窝子本来就浅,他鼻子一酸,眼泪就开始不停地掉。


  “诶?你怎么还哭了?”张彪一看安欣流眼泪,开始着急了。


  “安子,怎么了?”李响赶紧上前捧住安欣的脸,擦去他的眼泪,“怎么还哭上了?”


  “我师父哭了?!!!!!”陆寒一听到动静,马上冲进李响的办公室。


  随即涌进来的还有小五,英子,大刘等一众刑侦队的警员。


  “彪哥,安欣他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了,你还去呛他。”一向温柔的小五看向张彪时都皱了皱眉头。


  “我...我开玩笑的安欣。你别哭了,麻雀组也挺好的,麻雀能飞嘛,我很喜欢这个名字!你别哭了好不好,我的小祖宗...”张彪就看不得安欣哭,不知怎么的,他一哭,自己的心里也开始难受。


  安欣在李响怀里哭得身子一抽一抽的,发出像幼猫一样的呜咽声。大家看安欣还在哭,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干着急。


  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在这里就行了。”李响一边拍着安欣的背一边对大伙说。




  刑侦支队抓了一个涉嫌猥亵他人的嫌犯。审讯的时候点明了要安欣审,不然就什么都不说。


  李响和张彪感觉到有点不对劲,就跟着一起进了审讯室。


  “这位警官,你长得可真好看。”那位嫌犯猥琐的目光在安欣身上游走,“不知道会是什么滋味。”


  “端正你的态度!”

  “闭嘴!”


   两道吼声同时响起。


  “哟,你们挺护着他啊,跟他做过吗?你们看他那小细腰,那身段,啧啧啧,在床上肯定很销魂。”那名嫌犯说着,还舔了舔嘴唇。


  安欣被他气得说不出话,眼眶发红。


  “你tm的闭嘴!”

  “艹!老子tm的要neng死你!”


  又是两道吼声同时响起,平时一句脏话都不怎么说的俩人同时爆起了粗口。


  好不容易审讯完毕之后,因为法院的判决还没那么快下来,那名嫌犯只能先进看守所。


  结果,进去的当晚,就被同在看守所的疯驴子打了个半死。




  安欣最近领养了一只狸花猫。名叫安心。


  在同事们的强烈要求下,安欣挑了个没有特别的案子的日子把小猫带到了警局。


  “喵~”小狸花猫在安欣的办公桌上伸着懒腰。


  安欣很瘦,安心却圆滚滚的。但大家伙看安欣和安心却觉得哪哪都像。


  “安心啊...来,给我抱抱~”趁着安欣不在,张彪第一个凑了上去。或许是他的一脸痴汉相吓到了安心,它用它的小白手套(爪子)抵住了张彪的脸,表示不想跟他贴贴。


  “彪哥它好像不太喜欢你。”小五慢悠悠地说道。


  “诶,彪哥,你知道为什么它不喜欢你吗?你看啊,你平时老是欺负我师父,师父回到家,肯定会跟小安心说,我们局里啊有个讨厌鬼叫张彪,他整天就知道跟我对着干,下次见到他你千万不要理他。”陆寒开始补刀。


  “去你的。”张彪给了他一记眼刀,“少说点话,憋不死你。”


  “杨队长,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“我闲着没事,来看看安欣的小猫。”


  安心窝在桌上正舔着自己的毛。


  杨健走上去捏了捏它的耳朵,这个触感,和安欣的耳朵一模一样。


  “喵呜!”安心最讨厌别人碰它的耳朵了,炸毛了!!!


  “哟,这小脾气,跟安欣一模一样的。”杨健一边调笑着一边给它顺毛。


  最终,小安心被李响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  后来,据某个同事说,他下班时经过李响的办公室,听见里面的李响抱着小猫哄骗道。


  “小安心,你得叫我爸爸。”


  下班后,安欣看到摆在自家门口的豪华猫屋和巨大的猫爬架。包装的纸箱上写着:高启强赠。


  安欣:高启强是怎么知道他有猫的!

  不对!警局里好像有脏东西!!!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评论(58)

热度(6664)

  1. 共4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